首页 >> 组工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全市组织部长会议

发文单位:     发布时间:2023/2/10 9:37:45     

我市召开全市组织部长会议

2月9日,我市召开全市组织部长会议,传达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总结2022年组织工作,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各县(市、区)党委组织部依次进行了工作汇报。

会议指出,今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组织工作必须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组织干部人才一起抓,为建设现代化沿海经济强市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从四个方面部署了2023年组织工作重点: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持之以恒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聚焦加快建设现代化沿海经济强市,以更负责的态度、更专业的精神、更科学的办法发现干部、使用干部、管理干部、培养干部,全力锻造堪当时代改革发展重任的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创新基层党建抓手,全面深化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深入推进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统筹推进其他各领域基层党建工作、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和作用发挥,不断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全方位做好人才“引育留用”文章,补短板、明导向、优环境,做好人才服务,开创新时代人才强市新局面。
来源:沧州日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