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工动态 >> 党建信息

任丘市召开乡镇党委书记述职会

发文单位:     发布时间:2017/9/14 11:21:03     

为贯彻落实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任丘市于9月1日组织召开“乡镇党委书记述职会”,各乡镇、办事处党委书记以及开发区常务副职,紧紧围绕谋划落实好本辖区下半年尤其是十九大之前的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公开脱稿述职。此次述职会突出“三个聚焦”,聚焦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重要时期,聚焦全省领导干部会议提出的营造良好“四个氛围”重要指示,聚焦信访稳定、基层党建、安全环保等重点工作。

为确保述职内容实事求是、切实可行,述职会召开前,各乡镇、办事处党委,开发区工委分别组织骨干力量,深入乡村一线开展专题调研活动,广泛征求基层党员群众意见建议,查找工作短板,确定工作重心。调研结束后,又分别召开专题党政班子(扩大)会,组织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包村干部、村党组织书记等,对调研了解到的情况进行细致分析梳理,谋划工作任务。

9月1日上午,述职会在任丘市委九楼会议室召开,各乡镇、办事处党委书记以及开发区常务副职,通过抽签确定述职顺序,分别脱稿进行了6分钟左右的现场述职,县处级领导干部、市直部门正职担任评委,对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实名评价。按照市委安排,评价结果及述职内容完成情况将作为市委、市政府工作督查的重要依据,同时纳入乡镇、办事处、开发区领导班子年度综合考核评价指标体系。

关闭